copyright @ 2009 Faliceny full design all rights reseved





小阿貴


2009.4.7誕生 

本尊是一隻很愛說話的鳥

平常沒事就自言自語的說: 阿貴 喜歡 洗澡,幹嘛 幹嘛 幹嘛,掰掰 掰掰.喂~?! 

或是阿 啊 !!的叫

還會變換語調輕柔的 阿~啊~啊...的叫

(哇咧)"

交替著給大家不一樣的芬圍情境甚至...幻想?!


偶爾還會充當 貓 .短音. ! ! 的叫



但是最神奇的是.自言自語就算了...



人們在說話牠就會挑空隙 說 :  對 !

哇靠!! 我們說隔壁老王有第二春然後代替女人生了個孩子結果那孩子竟然是他阿公->你認識

就對了?!?!

哈哈




~總之很可愛就是了,這個小鳥~





是帶給大家歡樂 緩和緊要時刻 多功能的主人的寶貝





小插曲


我家的貓 看過阿貴本人

在我把小阿貴做好的那個晚上..

我把小阿貴裝進小鳥龍 

就在這個清晨...

我可愛的貓竟然竟然..想要突襲小阿貴..把牠吃了!

 
誰知鳥籠太小也被一起撈下翻倒

吼厚~~明知做壞事的小女兒

頓時讓我覺得好氣又好笑


阿貴主人就說..表示小阿貴真的像..她才會想玩牠


哈哈~不好意思吶謝謝





**晚點補上阿貴本人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liceny 的頭像
    Faliceny

    茄雅Faliceny.袖珍羊毛氈寵物.服飾品

    Falic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