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雅Faliceny
除了小時候開始習琴學音樂
手工藝-情有獨鍾,特別熱愛把玩
(回憶的畫面幾乎都在做做做
練琴則是打打打
當然還是愛音樂的~!)


學術並重的日子..
導致嚴重的手工藝↙分道揚鑣↘

不務正業的我
出社會不但沒有繼續當家教也沒有繼續走音樂
反而開始了一趟
奇幻旅程


就是Faliceny當起了平面
Model
撞->好玩正職(這樣夠
奇幻)暈~~~


然後渾渾噩噩也混了幾年飯吃
由於收入雖
,但是
不穩定
自由自主時間多


茄雅便興起了出國之意
秉持著愛好分享開始了名牌補貼歐洲旅遊之行
(唉唷~不管是要送人還是犒賞自己,把塊能省則省還有品質保證 + 茄雅全省交貨服務)
其實這是一個茄雅借故他鄉遊玩的藉口
可想而知 賺+花+玩也存到錢



這麼一段奇幻旅程
茄雅Faliceny還想多聽聽有興趣的國內藝文講座甚至國外音樂.珠寶飾品的學程進修


然而愛貓的去世...開始了我的
羊毛氈手作
同時複合了我的
飾品創作



就是
Les Faliceny


一開始一點一滴的累積.創作
不停的收集相關資訊
這才了解並不簡單..也了解為何要花這麼長的時間籌備

品質的要求.名牌的質感.用材的講究
還有
設計師創作者擁護者
貼近的心

不論需求與服務


全方位-不同層面的

積極學習.改進不放棄←







音樂家教還沒搞定.進修學程一直掛心
通告CASE還在進行
貓咪要吃飯.香草小花台也要顧
藝文SPA活動每月參與
社會人權.尊重生命.公益與動物關心
宣導還有盡一份心





這個羊毛氈課程到底要不要開ㄋㄟ~
我真的很苦惱




名牌同好們我可以下午茶一下
飾品寵物訂做或是傳授Model祕方
娃同好也行↖下午茶一下
如果手工藝同好開課,大家可以 ↑午↗
一下太誘人了~!!
同時也能
幫助公益以及茄雅的進修基金.再回饋學界


茄雅Faliceny真的真的很愛下午茶(歹勢啦~")
或許是獨立在外租屋讀書工作進十年哇賽!!一算才知這麼久..
所以才喜歡這種悠閒的生活



而且有認識咖啡廳空間可開課讀書會
還是在東區享受低價位飲料供餐唷!!



不然去星巴克 . 丹堤 .Mos也是可以



這一切(幻想)真是太誘人了~~~!!




樂活.樂活
我還有好多事要做..^____^..
給點建議..
推推+留言+加油
興趣一起G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liceny 的頭像
    Faliceny

    茄雅Faliceny.袖珍羊毛氈寵物.服飾品

    Falic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